线报酷
首页微博超话文章正文

注意规则 今天首次不拆分抵扣 吃大亏了 泪奔

夕阳的田边4举报
注意规则,今天首次不拆分抵扣,吃大亏了[泪奔]

注意规则 今天首次不拆分抵扣 吃大亏了 泪奔 - 线报酷

本文由系统自动重新抓取更新于 2026-06-27 10:30:51

评论列表
小鱼不想吐泡泡__2026-06-27 09:31:37天津
之前也是
小鱼不想吐泡泡__2026-06-27 10:01:52
搜碰一碰,点击右上角三个点,弹出来找到支付管理,选择普通模式,可以看到抵扣多少。安卓可以,苹果不知道
Fo11ow2026-06-27 10:18:03广东
这个券有门槛吗?第一次不太会用[跪了]
Tinayyyyyy2026-06-27 09:32:52天津
之前有一次吃过一次亏了[泪奔]
逗号菇娘i2026-06-27 10:23:14福建
是我理解的这样吗?就是有15红包,付款要16以上能抵扣吗
微博智搜2026-06-27 10:25:09
是的,你的理解基本正确。该红包标注“仅限单次可用、不可拆分”,并建议订单金额大于优惠金额再使用,意味着若红包为15元,订单金额最好超过15元(如16元及以上)才能全额抵扣。但是否必须大于,具体以支付页面提示为准。继续提问戳->https://m.s.weibo.com/zhisou/zhisoushare?url=sinaweibo://searchall?containerid=230958&type=200&q=%E5%88%86%E6%9E%90%EF%BC%9Ahttps%3A%2F%2Fweibo.com%2F2212024247%2F5314352560734485&t=795&extparam=cot%3D1%26dfp%3D200%26share_page_id%3D&is_query_hint=1&hint=%E5%88%86%E6%9E%90%EF%BC%9Ahttps%3A%2F%2Fweibo.com%2F2212024247%2F5314352560734485
蚕豆毛豆小豌豆逗逗2026-06-27 10:24:23
付 1 块也抵扣,但是没用完的就没了,只能一次买

线报酷内部交流互动版块 (已有0条评论)

欢迎您发表评论: